•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迎新现场 慰问指导我校迎新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王丹钦 日期: 2021年09月12日 10:56 点击:

金秋气爽,喜迎新生。9月11日,重庆师范大学2021年迎新工作拉开序幕,新生陆续到校报到。上午十点半,校党委书记曾礼、校长孟东方、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副校长田盈,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来到学校及各学院迎新点,检查迎新工作准备情况。

在学校东大门,校领导一行现场检查并体验了刷脸进校园与测体温一体的校园门禁设施,慰问了迎新志愿者。孟东方校长强调,迎接新生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校园要严格检查新生返校通行码、健康码、行程绿码、核酸检测报告,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对学校每一位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

随后,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美术学院等十六个学院迎新点,询问各学院招生人数、新生报到比例等工作进展情况。今年学院迎新工作各具特色,外国语学院为新生送上特色卡套,文学院为新生准备了手写信、折扇、书籍等抽奖礼品,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录制每位新生对未来大学生活期望寄语的视频,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赠送新生“防疫大礼包”等。不少学院还开设了新生签名墙、拍照墙,新生们可在此拍照留念,成为了迎新工作中的一道风景线。在党员服务点,曾礼书记勉励学生党员们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让新生感受到学生党员群体的先进性,带动广大同学共同进步。

各学院报到点井然有序,新生报到工作有条不紊。校领导看望慰问学院迎新工作的师生,叮嘱他们要仔细核对登记新生信息,耐心为新生解疑答惑,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环境,将便捷高效、暖心贴心的一流服务贯穿始终。

 

编辑:毛宇、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