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实验室安全管理例会
来源: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作者: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日期: 2021年09月14日 09:15 点击:

9月13日上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226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室安全管理例会。副校长杨如安、教务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科研处、研究生院、保卫处、财务处、基建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各学院分管实验室安全的领导及实验室主任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申仁洪主持。

会议伊始,申仁洪处长就实验室日常安全、实验室建设、大型仪器设备管理等方面梳理了本学期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的重点工作,从当前学校各级各类实验室运行过程中指出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基本要求。

教务处副处长黄坤林逐一梳理了上学期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问题,要求学院既要积极推动已取得进展问题的解决,又要争取对暂时未能取得进展问题的突破,同时建议对应的牵头部门积极配合各学院完成整改工作。

杨如安副校长从学校当前实验室建设、实验室管理、实验室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实验室建设建议等方面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他强调,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形成闭环式管理,全面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深入扎实地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努力营造更加安全、更加稳定、更加和谐的校园环境。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