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日期: 2021年09月16日 16:38 点击:

9月15日下午,在沙坪坝校区5301报告厅,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培训学院)召开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洪教授受邀主讲。讲座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忠建主持,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陈洪教授以《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为题,围绕“七一”讲话的基本框架和重要意义、“七一”讲话的主要内容和鲜活金句、从“七一”讲话中激发磅礴奋进力量三个方面进行解读,详细介绍了“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的深刻内涵和实践价值,并提出 “沉下心来学”“静下心来悟”“安下心来练”“捧出心来做”四点建议,号召青年响应“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时代责任。

专题学习后,胡书记高度肯定了陈洪教授的讲授并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和教育工作者,要始终践行初心,坚持政治底线,勇担时代使命,做到廉洁育人。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