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曾礼带队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 2022年05月13日 15:30 点击: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市教委“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曾礼带队赴重庆安德瑞源科技有限公司和重庆云康智联科技有限公司走访,相关职能部门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陪同参加。

曾礼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重庆安德瑞源科技有限公司打印工厂、重庆云康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展厅,实地了解公司生产运营情况,并分别和两家企业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重庆安德瑞源科技有限公司所属集团总裁应华、重庆云康智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海滢就企业的发展、主要从事业务板块、人才构成等做了全面介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余鹏对物电学院专业设置、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情况做了介绍。曾礼书记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和专业建设情况,对和企业用人需求相匹配的专业作出重点推介,指出我校有丰富的学科专业资源,可以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撑和人才输送,希望通过本次走访加强校企交流,优化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共同谱写校企合作共赢新篇章。

在重庆云康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曾书记一行还亲切慰问2019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实习生,了解学生实习情况,鼓励他们珍惜机会,通过实习检验所学,积累行业经验。

经过深入交流,重庆安德瑞源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签订实习与就业基地协议;重庆云康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签订实习与就业基地协议,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签订科研合作协议。

重庆安德瑞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正向创成式设计、3D打印设备研发、3D打印工艺开发、批量打印服务等业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创新型制造公司,公司规模在同行业中位列全国前列。重庆云康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是光宝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大健康领域的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和应用。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