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日期: 2022年05月13日 10:19 点击:

阳光明媚,和风送暖。5月12日,正值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率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前往校医院慰问医护人员,向坚守岗位、奋斗一线的医护工作者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陈志军将校工会精心准备的慰问品送到医护人员手中,并与大家亲切交流,表达对他们的关心及诚挚的节日慰问。他表示,全院医护人员秉承敬业精神和专业态度,实现了对全校师生身体康健的保驾护航,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感谢大家用自己的辛勤付出,为确保校园安稳作出的积极贡献。陈志军特别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校医院的责任大、任务重,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勤勉的工作态度、精湛的医护技术,为全校师生健康和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纷纷表示,一定将学校的关心慰问化作工作的动力,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尚的职业道德,守护师生生命安全与健康。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