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快乐童年 阳光成长——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 作者: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 日期: 2022年06月01日 00:02 点击: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副校长孟小军带队赴重庆师范大学各附属学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附属幼儿园,孟小军一行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将节日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一行人参观了孩子们的儿童节绘画和手工作品展览,观看了“快乐童年、阳光成长”六一文艺演出。

在附属实验小学,孟小军在观看了学校以“乐动六一、阳光成长”为主题的艺术展演活动后,寄语附小学子,希望他们热爱祖国、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班人,并向孩子们致以了儿童节的祝福,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在附属中学,孟小军一行走进初一年级教室,为各班学生代表送上了礼物,孩子们为老师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以示感谢。孟小军副校长鼓励孩子们珍惜时光、努力奋斗,在健康快乐成长中锤炼本领,报效祖国。

同时,学校还将节日的祝福与礼物送到了附属第二小学中心校区和龙兴校区孩子们的手上。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