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九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会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日期: 2022年06月01日 00:31 点击:

5月31日,我校在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了第九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李川通报了第九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和审查情况,对提案办理流程和办理时限作了说明,对于需要多部门协作办理的提案进行了分工和协调。

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提案工作,教代会提案是教代会代表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建言献策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进一步加强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的重要途径。他对提案办理工作特别强调:一是各承办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沟通协作,按时间节点落实工作责任,提出解决方案和切实落实措施,力求高质量完成提案办理工作。二是要在工作中有所创新,与提案代表充分沟通,在规定时限内,切实抓好提案办理,给提案代表以满意答复,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和代表满意度。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