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沙坪坝校区工作会
来源:新闻中心、党政办 作者:孙艳、郑莉鸿 实习记者:张玉洁 日期: 2022年05月31日 14:50 点击:

5月30日,我校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沙坪坝校区工作会。副校长孟小军,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重庆拾光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孟小军主持。

会上,党政办负责人传达了重庆市教委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视频会精神和要求,通报了市教委检查沙坪坝校区安全的情况,布置了沙坪坝校区端午节小长假和毕业季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强调了学校《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工作实施方案》的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的责任。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保卫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沙坪坝校区资产清理整治及利用情况、环境美化绿化、停车位修建等事宜。与会人员还就轨道27号线临时通道设计、伍家河沟水质处理站修建、成教楼装修、创新创业生态圈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商定,明确了牵头单位和配合部门的任务和要求。

孟小军副校长对沙坪坝校区的各项工作推进落实作出五点要求:一是站位上要胸怀大局,做好政治安全、防疫安全、建筑安全等方面的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二是执行上要严格对标对表,务必把工作方案作为行动方案;三是责任上要到人到岗,要将实施方案落地落实落细;四是工作上每位同志要尽心尽力,建立监管机制,确保工作实效;五是部门配合上要协同协力,一起把安全责任扛到肩,把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