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混合气排球赛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日期: 2022年06月02日 22:29 点击:

5月23日—6月1日,由校工会举办的重庆师范大学2022年教职工混合气排球赛在校体育馆举行。

全校18个分工会200多名运动员经过8天48场激烈角逐,比赛于6月1日圆满落幕。最终初等教育学院工会、数学科学学院工会、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工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会、图书馆工会、外国语学院工会分别获得前六名。

老师们本着“锻炼身体、团结友谊、顽强拼搏”的精神,在球场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通过本次气排球赛,不仅加强了各分工会之间的联系,丰富了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也展现了学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