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市教委副主任温涛来校调研重庆应用数学中心建设
来源:党政办、新闻中心 作者:冯彦洁、 程卫鑫 日期: 2022年06月07日 15:02 点击:

6月6日上午,重庆市教委副主任温涛一行来我校调研重庆应用数学中心建设工作,调研了应用数学中心工程项目施工进度,并在博雅楼501会议室召开重庆应用数学中心专题调研座谈会。我校校长孟东方,重庆应用数学中心主任杨新民,副校长陆远权,孟小军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孟小军主持。

座谈会上,校长孟东方对温涛副主任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孟东方校长从学校对应用数学中心在高端人才引进政策支持、科研经费保障、中心大楼建设和中心需求保障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对应用数学中心建设需要市教委协调和支持的事项作了汇报。孟东方校长表示,学校将在市教委等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努力解决中心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推动中心建设任务。

重庆应用数学中心主任杨新民就重庆应用数学中心建设现状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作了汇报。他提到,中心自成立以来,市教委大力支持中心的建设工作,在大楼建设、人才引进、人才计划选聘、项目申报、中心依托学科的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市教委继续关心和支持重庆应用数学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协调解决中心建设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各项难题。

市教委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技处、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高教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针对中心的发展问题作了回应,各部门将在人才引进、项目申报、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数学中心进一步的政策扶持。

温涛副主任对应用数学中心在发展交叉学科、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继续为高端人才引进与平台建设做好服务。市教委将进一步大力支持重庆应用数学中心的建设,在人才引进、科研项目、学科建设、经费投入等方面进行政策扶持,针对今天会上提到的各方面问题,市教委各部门将逐项研究落实,做好服务,全力支持中心建设工作。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