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犁师范大学到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冯彦洁 日期: 2022年06月12日 02:38 点击:

6月11日上午,伊犁师范大学副校长马合比亚提·斯德合、周光明一行莅临我校,同我校副校长杨如安,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在综合楼309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议由副校长杨如安主持。

会议伊始,副校长杨如安对伊犁师范大学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介绍。杨如安副校长表示,师范大学是一家,两校情谊深厚,希望通过两校各部门对口交流共同促进双方事业发展。同时也希望伊犁师范大学领导为我校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伊犁师范大学副校长马合比亚提·斯德合、周光明对我校的发展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通过学习重庆师范大学发展的宝贵经验提高学校整体实力、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更好促进学校建设发展。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重庆师范大学能够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给与伊犁师范大学帮助与支持,伊犁师范大学将本着真诚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学习重庆师范大学各方面优势。相信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两校各项工作将迈上新台阶,取得新发展、新突破、新成效。

会后,在杨如安副校长及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陪同下,伊犁师范大学一行对我校图书馆、梦厅、校史馆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