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綦江校友代表处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 作者: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 日期: 2022年06月20日 23:23 点击:

6月18日上午,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綦江校友代表处成立大会在綦江区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副校长孟小军,綦江区副区长王宏兴出席大会,我校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及綦江校友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我校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校友办、基金会)主任牟萍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陈志军代表学校向各位綦江校友的到来表示亲切的慰问,向綦江区委区政府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的出席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回顾了我校与綦江区的深厚友谊,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喜人成绩,同时希望綦江校友代表处的成立能够整合校友资源,服务校友,共同推进校友和学校的事业发展。他表示,母校将和校友们一起努力,把綦江校友代表处建成凝聚校友、共创未来的坚强纽带。

随后,副校长孟小军宣读《关于同意成立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綦江校友代表处的批复》。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綦江校友代表处管理条例》和《綦江校友代表处第一届理事会提名名单》。

陈志军副书记和孟小军副校长为理事颁发聘书,向会长易开富、秘书长姚显彬授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綦江校友代表处会牌、会旗,宣布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綦江校友代表处正式成立。

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綦江校友代表处首届会长易开富深情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并表示綦江校友代表处一定做好母校和校友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将校友们紧紧团结在一起,携手互助,弘扬重师精神、共创美好未来。其他校友纷纷对母校的培养表达感谢,对母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就綦江校友代表处的成立充满了期望。

最后,孟小军副校长发表总结讲话。他从学校发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编制、“三名”重师文化打造等五个方面向綦江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佳绩。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构建了学校和校友互相关心、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工作基础和校友服务平台。他对綦江校友们寄予了三点希望,一是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二是支持母校开放办学,拓展合作深度广度;三是借70周年校庆之机为母校发展助力。

最后,大会在齐唱重庆师范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

下午,孟小军一行在綦江区副区长陈贤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通惠中学、中山路小学和中共綦江支部旧址,并前往安稳镇羊角村重走长征路,为重庆师范大学与綦江区进行全方位、多领域的校地合作进一步奠定了基础。

编辑:孙小珂、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