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孟小军带队赴合川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作者: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 2022年06月21日 09:41 点击: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市教委“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20日,副校长孟小军带队赴合川区走访调研,相关职能部门和数学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陪同参加。

孟小军一行在有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了重庆网络安全产业城展示中心、360网络安全协同创新产业基地,实地了解网络安全技术在各行业、产业中的发展应用现状。

随后,孟小军一行又走访了合川中学,并与合川区教委、合川区人力社保局、合川区应急管理局、合川区网络安全发展中心、合川中学等有关领导和重师毕业校友代表举行访企拓岗对接会。

会上,合川区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吴志琼详细介绍了全区教育发展情况,高度肯定了重庆师范大学历届毕业生为合川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冉久飞向参会领导介绍了我校毕业生专业构成、近几年在合川招生和就业情况、2022届合川籍毕业生就业现状,热情邀请合川有关单位进校遴选毕业生。

孟小军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对合川悠久的教育历史及教育高质量发展给予了充分赞誉,对合川区积极吸纳我校毕业生前往就业创业表示感谢,希望从共建、共享、共兴三个方面继续深入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更广泛的合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示范带动作用,开启校地合作新篇章。

最后,学校与合川区教委签订实践与就业基地协议并授牌。

编辑:孙小珂、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