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暨资产管理工作组会
来源: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作者: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日期: 2022年06月22日 22:11 点击:

6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暨资产管理工作组会,会议分别由校长孟东方和副校长陆远权主持,资产管理委员会和资产管理工作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通报了学校资产管理情况和房产管理情况。与会人员围绕2022年上半年大学城校区资产报废及处置、沙坪坝校区危旧房处置两项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形成了统一意见。

副校长陆远权对国有资产有关政策进行解读,要求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担起国有资产管理的主体责任,加紧完善管理制度,理顺工作流程,严把审核关和论证关,做到管理利用高效,进一步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

校长孟东方充分肯定了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的工作,并指出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受到上级高度重视,也是我校内部审计重点,希望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一要强化资产梳理,摸清家底,建好台账;二要勇于担当,敢啃硬骨头,积极推进解决各类遗留问题,力争做到“手手清”;三要用好管好资产,强化科学调配,提高资产使用效益,切实为学校加快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提供坚强的物质保障。

编辑:孙小珂、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