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2年学校文化建设重点项目评审会顺利举行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张家菀、左家仙 日期: 2022年06月26日 10:27 点击:

为更好地落实《重庆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推进《重庆师范大学促进文化建设五年行动计划(2019-2023年)》《重庆师范大学“十四五”文化建设专项规划》任务落地,6月23日上午,2022年学校文化建设重点项目评审会在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陆远权,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学校文化建设专家委员会相关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陆远权主持。

党委宣传部对学校文化建设前期摸底情况、项目建设目标、项目确定情况、项目的管理及经费使用办法等方面做了简要说明。据悉,本次项目评审参照三个原则:一是统筹推动全校文化建设、师生整体受益原则,二是精神文化、行为文化、制度文化、物质文化、环境文化兼顾建设原则;三是丰富文化活动、打造文化精品、扩大学校文化影响力原则。党委宣传部旨在通过每年重点打造一批校级文化建设重点项目,经过3-5年的培育,推动学校文化育人水平进一步提升,文化育人成果进一步彰显。随后,与会专家就项目覆盖面是否广泛、项目立项是否合适、项目达成效能是否合理、项目运行管理方式是否科学等多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副校长陆远权在总结讲话中对与会专家积极建言献策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专家们整体上同意并支持本次文化建设重点项目,希望各位专家为项目后续推进提供支持和指导。他指出,党委宣传部文化建设办公室要认真吸纳专家意见,与项目承办单位进行充分沟通,突出项目主题,做好项目策划,抓好项目实施,用好项目经费,凸显项目成效。以文化建设重点项目为引领,以点带面持续深入推进我校文化建设工作,打造具有时代特征、学校特色的文化系统,建构起“三名”文化特质凸显、和谐自信的重师文化氛围。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