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校级排位赛顺利举行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 2022年06月26日 19:02 点击:

6月23日上午,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排位赛顺利举行。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徐珮杰,曲率创工场创始人王海微,重庆四国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赵华东、联合创始人朱珠,北京云网联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杨波五位专家担任大赛评委。副校长杨如安出席大会,创新创业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

会议伊始,杨如安副校长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担任本次排位赛的评委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本次排位赛的契机,认真地听取评委的专业意见,及时整改项目中存在的不足,做好参加市赛的准备。同时,他鼓励同学们在创新创业过程中要会创敢闯,积极进行成果转化。

路演答辩环节,18个学生团队以“5分钟项目路演+3分钟答辩”的形式进行项目展示。根据排位赛规则,评委重点考察各项目的团队组建、技术优势和商业模式三个方面。其中,“三位一体全粒级高精度节能型干选机”的技术优势和“有爱无碍,心手相牵——译心无障碍手语服务中心”的运营模式获得了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最后,评委王海微从项目的真实性、痛点、定位、教育引领、支撑材料等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了详细地总结点评。他希望各个项目团队根据大赛评审意见及时改进,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市赛。

据悉,学校将根据此次排位赛的名次和评审意见,对优质项目进行多轮次的项目培训,积极备战市赛和国赛。


编辑:孙小珂、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