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高压线迁改工作现场部署会
来源:新闻中心、党政办 作者:文雪、王湘 日期: 2022年07月01日 19:14 点击:

 6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曾礼、副校长孟小军会见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市区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捷一行,并召开现场部署会,全力推进高压线迁改工作。

张捷一行首先走访了施工现场,详细查看现场情况,对高压线迁改工作开展实地调查。经过深入调查、研讨后,张捷就高压线迁改工作做出了相应部署安排。

孟小军副校长作工作布置,他表示此次迁改工程既要安排好施工人员的具体工作,又要做到全面完善的安全防护措施,利用好七月暑假这个时间节点,抓紧时间完成工作。

曾礼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大力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并就高压线迁改工程项目后续实施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将施工范围具体标注出来,清晰明白地描述迁改情况,做好接地措施;二是要合理控制工程进度,及时、准确、安全地完成迁改目标。

最后,双方就迁改工作安排及后续对接事宜达成一致。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