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全日制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日期: 2022年07月08日 10:21 点击:

7月6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全日制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孟东方,党委副书记陈志军,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应红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招生就业处、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孟东方主持。

会议伊始,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我校2022年全日制本科计划编制情况、招生录取的进展情况和下一阶段招生录取工作的具体安排,并对需要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讨论和研究的事项进行详细说明。

会上,与会人员对相关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研究,集体审议并通过了《重庆师范大学2022年全日制本科远程录取工作方案》、《重庆师范大学2022年全日制普通本科录取工作准则》、《重庆师范大学2022年全日制本科招生预留计划使用办法》等文件材料。

最后,孟东方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学校2022年全日制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提高认识,确保招生工作的纪律性和规范性;三是提高综合保障,切实保证招生工作的严肃性和联动性。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