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第四次国内合作工作领导小组会
来源: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 作者: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 日期: 2022年07月08日 10:35 点击:

7月6日下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四次国内合作工作领导小组会,校长孟东方、副校长孟小军,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党政办、教工部、教务处、招就处、科研处、财务处、审计处、后资处、继教院主要负责人参会,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孟东方校长主持。

会议伊始,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负责人分别就学校与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上海携程商务有限公司的合作协议,学校与重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办学补充协议,学校与广慧金通合作办学经费结算等三项事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协议进行了补充介绍。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针对学校与有关单位的合作协议及有关事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审议通过相关合作协议。

最后,孟东方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学校国内合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合作项目要抓实,努力寻求一批合作双方互惠的合作项目。二是合作项目要分步实施,力求实效。三是合作双方要以共赢为原则,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