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全日制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部署动员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日期: 2022年07月09日 18:56 点击:

7月6日上午,2022年全日制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部署动员会在综合楼309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志军,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宣传部、保卫部、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信息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参加招生录取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陈志军副书记指出,要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并对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招生工作是一项极其严肃和认真的工作,关系学校生源质量、人才培养质量、学校社会声誉;参与招生录取工作的每一位同志,务必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统一行动,力争以优异成绩完成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二是遵守规范严格程序。招生工作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要严格执行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招生工作的相关规定,服从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全力做好招生录取各个环节的工作。三是加强联动通力协作。全校相关部门要广泛参与、积极配合、通力合作,圆满顺利完成招生录取工作。

会上,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冉久飞就《重庆师范大学2022年全日制本科远程录取工作方案》做了说明,纪委副书记付晓容对参加招生录取工作的人员做招生工作纪律要求,与会人员签署了《重庆师范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工作责任书》。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