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第五次统筹协调性重点任务推进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党政办公室 日期: 2022年07月10日 14:45 点击:

7月7日上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重点任务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远权、孟小军出席会议,党政办、宣传部、政策研究室、教工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教务处、招就处、科研处、财务处、基建处、后资处、合作中心、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采招中心、教师教育学院、应用数学中心、初等教育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孟东方校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关于招生就业、智慧教室建设、梦四厅的建设、应用数学中心建设、校园文化升级改造、校园环境美化绿化、校庆工作筹备、创新创业生态圈建设、学生宿舍组团、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反馈问题整改等当前工作进度、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具体措施。陆远权副校长、孟小军副校长分别对其分管工作中有待解决和优化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意见。

孟东方校长就目前的进展情况和实际效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各牵头部门的全力配合表示感谢。他强调,统筹协调性重点任务大多数是着力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尤其是基础设施上的问题,完成统筹协调性重点任务是办好民生实事的具体体现,是以实实在在的办实事成果和解难题成效全面回应师生期待。同时,统筹协调性重点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各牵头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有计划、积极往前推进,把统筹协调性重点任务谋划好、统筹好,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建设,为学校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向全校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孟校长对暑假的疫情防控、招生就业、智慧校园建设、基建修缮、校友寻访、职后培训、审计整改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校园和谐稳定;二是假期中要继续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全体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三是各部门要加强协调,精心组织安排好假期工作开展。

编辑:孙小珂、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