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届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22年07月08日 17:34 点击:

7月5日下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综合楼309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八次会议,校教指委委员、教务处、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校教指委主任委员、副校长杨如安和副主任委员、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出席,会议由校教指委秘书长申仁洪主持。

会议审议《2021年“博望学者”计划-教学名师培育计划人选》《2022年申报开设辅修专业》两个事项。会上,人事处副处长段慧明介绍了“博望学者”计划-教学名师培育计划人选申报基本情况;教务处处长申仁洪介绍了学院申报2022年开设辅修专业基本情况,校教指委委员进行了审议。

杨如安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博望学者”计划-教学名师培育工作,加大名师培育力度。二是要鼓励优质专业开设辅修专业。2019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印发《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打通了授予辅修学士学位的政策通道,学校要大力支持鼓励优质本科专业开设辅修专业,提高学院申报辅修专业的积极性。三是要提高辅修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开设辅修专业是拓展学生多渠道就业、为学生提供跨学科学习的机会、培养复合型人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有效途径,拟开设辅修专业的学院,要做好招生宣传,切实提高生源的质量,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切实保障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孙小珂、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