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沙坪坝校区工作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党政办公室 日期: 2022年07月14日 14:11 点击:

7月12日下午,副校长孟小军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沙坪坝校区工作会,研究校区建设与管理有关工作。学校党政办、保卫部、科研处、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后资处、离退休处、信息技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校党政办负责人对沙坪坝校区暑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强调校区内各主体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好防疫有关规定。同时,要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会议研究讨论了沙坪坝校区审计问题整改措施,会议强调,各牵头单位要抓好审计发现问题的解决整改,相关单位做好配合工作。会议协调解决了双创生态圈入驻企业有关问题。重庆轨道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轨道27号线沙坪坝站出入口预设方案,学校与其作了情况沟通。工作组还对师大时光文体园项目进行了现场踏勘。

孟小军副校长强调指出,沙坪坝校区管理办公室成员单位要积极履行职责,当好“划船手”,要按照任务分工和时间进度,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编辑:孙小珂、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