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现场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日期: 2022年07月17日 10:40 点击:

为推进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分别于7月15日,16日走访本科招生录取场,看望和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7月15日上午,孟东方一行在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查看了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场地,并现场听取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他详细询问了招生录取工作计划、人员分工、生活保障等问题,并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坚持“阳光招生”,认真细致、公平公正,严把关口,为学校选拔更多优质生源。孟东方校长慰问了招生录取工作队伍,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做好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工作人员全身心投入招生录取工作。

7月16日上午,陈志军率队慰问2022年本科招生远程录取现场全体工作人员,他为录取现场的工作人员赠送了防暑降温饮品,并对全体工作人员面对暑期高温仍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在现场,陈志军副书记详细询问了今年招生录取工作概况,“阳光招生”的举措,招生录取工作呈现的新变化、新特点等。他表示我校生源质量的提升得益于学校办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及学校综合实力的提升,在今后的教育教学等过程中,学校要更加注重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学校2022年面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区招收普通本科生,招生计划6250人。今年招录工作自7月1日开始,预计于8月中下旬结束。同时,学校设立了2022年全日制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负责2022年全日制本科录取工作,下设综合协调组、录取工作组、录取数据处理与通知书制发组、信访监察组、网络保障组、安全保卫组、信息发布与宣传咨询组、后勤保障组等八个具体工作组。

编辑:孙小珂、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