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曾礼带队检查暑期招生等各项工作
来源:党政办 作者:党政办 日期: 2022年07月28日 16:49 点击:

7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曾礼在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副校长孟小军以及党政办公室、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暑期各项工作。

曾礼一行首先检查了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对全体招录人员进行慰问。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向曾礼一行汇报了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截至7月25日已录取2475人,完成计划40%,涉及20个省(市、自治区),录取工作预计8月中旬结束;从已录取考生的分数和位次等方面表明我校生源质量较往年有进一步提升,招生人数占比较大的川渝地区生源质量较往年也有提高,尤其是今年新增的地方优师项目受到社会和考生的高度关注,录取进展顺利;下一步将一如既往做好相关省市的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2022年招生录取任务。

曾礼书记强调,招生录取工作事关学校事业发展,事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要提高认识,严肃纪律,严格程序,认真做好招生录取工作,同时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解好疑、服好务。

随后,曾礼一行查看了采购与招投标、基本建设、食堂运行管理、门禁管理等工作。曾礼书记对暑期各个部门坚守岗位,保障工作顺利运行表示肯定,他指出,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有关要求,加强协同联动,做好维修改造、社会实践、创新创业、食堂供应、军训物质准备、物业招标、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好正常的教育教学环境和安全稳定大局,保障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开展。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