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战高温 抓落实 讲奉献 有担当——我校完成大学城校区物业交接工作
来源: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党政办公室、新闻中心 日期: 2022年07月31日 23:57 点击:

7月28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226会议室召开2022年大学城校区物业交接工作任务布置会。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学生处、研究生院、保卫处、教务处、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综合科科长,各学院办公室主任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就物业招标工作作了总体介绍,就物业交接工作作了培训;保卫处负责人对安全保卫、门禁管理等的交接提出具体要求;校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对物业交接整体工作提出纪律要求;物业交接单位重庆新大正物业公司和重庆明创金悦物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会上作表态发言。校党政办公室负责人代表师生员工对新大正物业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对明创金悦物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物业交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物业服务交接工作。二是要协同联动,共同完成物业服务交接工作。三是要坚持结果导向,推进校园物业服务高质量发展。

7月29日,学校协调各二级单位近100人,成立七个移交工作组,组织新物业公司300余人与原物业公司近400人进行全面对接,以现场清查、现状移交、三方签字确认的方式,分别就安保工作、会议场所、教学场所、办公场所、学生公寓、保洁、能源管理等领域进行了移交,移交内容包括管理职责、管理人员、设施设备、其他物资等。

当天下午5点,现场移交工作结束后,三方又再次对各项移交内容进行了确认,签署了整体移交确认单;新物业公司还同时签署了物业移交责任承诺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对新物业公司骨干进行了面上指导并分科室进行了业务对接。

7月30-31日,学校协调原物业公司以点对点的方式对新物业公司在工作内容上进行了细节辅导,组织了物业管理相关处室对新物业公司进行了全方位的业务培训与指导,促进新物业公司快速熟悉工作内容,实现平稳交接。7月31日,原物业公司有序撤场,新物业公司全面上岗,物业服务按照既定轨道平稳前行,涉及3万多师生员工教学、科研、生活的大学城校区物业服务交接工作顺利完成。

据悉,在前期进行了充分招标筹备工作的基础上,大学城校区新一轮物业服务于6月27日公开挂网招标,经过现场踏勘、招标评标,中标结果公示,7月28日确定中标单位。

因原物业公司服务期限于7月31日截止,为确保物业服务工作不断档,7月初,大学城校区物业招标工作主要实施单位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就提前谋划,制定了物业移交工作预案;明确了处内各科室物业移交工作责任;召开专门会议讨论了物业移交细节,并在会上进行了物业移交预演,特别是对物业移交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7月26日,学校成立物业移接工作领导小组,副校长陆远权任组长。党政办、纪检监察室、学生处、研究生院、保卫处、教务处、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后资处、图书馆、美术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等二级单位的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综合科科长,后资处全员参与工作。同日,学校印发《重庆师范大学2022 年大学城校区物业移接工作方案》,明确了各工作组、各二级单位的物业移交责任。

一分谋划,九分落实,参与此次工作的师生员工战高温,抓落实,讲奉献,以重师人“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爱校如家”的责任和担当,为此次物业移交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