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暑期酷热之下,学校疫情防控和建设工作持续强力推进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党政办公室 日期: 2022年08月21日 18:59 点击:

今年暑假,重庆长时间持续60年一遇的高温,为保障师生健康和稳妥推进相关工作,学校及时研究决定调整2022 年秋季开学时间。尽管天气酷热,但学校疫情防控和建设工作持续推进。期间,校党委书记曾礼、校长孟东方等校领导多次到现场指导和慰问。

假期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态势,我校留在学校的学生多达4500多人,疫情防控压力大。校防控办依托各二级单位先后重点排查了北京、上海、四川、海南、西藏、新疆等地返渝返校师生员工。在大学城校区,暑假期间目前已做4轮全员核酸检测,由校防控办成员单位组织完成,做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全部来自校医院。8月中旬以来,沙坪坝区疫情形势严峻。学校防控办抽调党政办、保卫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离退休处、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单位家住沙坪坝封控区内的干部50多人轮流参与沙坪坝校区防疫工作,全力配合渝碚路街道实行全域静态管理。目前已组织全员核酸检测4轮,每轮1700多人。

暑假在疫情和高温的双重考验下,学校各单位强力推进统筹协调性重点任务。党政办、宣传部、政策研究室、教工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教务处、招就处、科研处、财务处、基建处、后资处、合作中心、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采招中心、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数学中心、初等教育学院等单位牵头和参与的19项统筹协调性重点任务顺利完工或持续推进。特别是招生就业、应用数学中心建设、智慧教室建设、防疫隔离观察点建设、校园文化升级改造、校园环境美化绿化、培训工作、校庆工作、创新创业生态圈建设、学生宿舍修缮配置等工作,各单位充分利暑假克服困难按计划落实,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编辑:孙小珂、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