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携十余项科技成果亮相智博会
来源:科研处 作者:科研处、新闻中心 日期: 2022年08月24日 13:37 点击:

8月22日上午,2022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本届智博会延续“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主题,聚焦“智慧城市”年度主题,以线上线下方式举行。重庆师范大学经过为期2个月的成果收集、遴选以及布展设计,携10余项科技创新成果线上参展。

参展成果聚焦智慧教育、智慧城市、智慧农业、智慧医疗、智能制造等领域。基于智慧教育的“编创乐园”,面向智慧农业的“叶用枸杞丰产种植及系列产品应用推广示范”“木香丰产种植与深加工应用示范”“BEIOT智慧蜂业云平台”“水稻新品种开发利用”,致力智慧医疗的“便携式磁共振现场无损检测技术及应用”“一种基于全卷积网络的MRI图像脑肿瘤自动分割方法”,打造智慧城市的“装配式边坡绿化技术”以及着眼智能制造的“高功率、高光束质量可调谐蓝绿激光器”等一批新产品、新技术纷纷亮相,为进一步加快数字政府建设,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师贡献。

编辑:孙小珂、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