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教委二级巡视员胡斌同志来校调研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左家仙 摄影:沈琳岚 日期: 2022年09月08日 16:04 点击:

9月6日下午,市教委二级巡视员胡斌一行调研检查我校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远权参加调研,党政办、教师工作部、保卫部、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等有关职能负责人陪同调研。

胡斌巡视员一行首先实地察看学校医院、隔离健康观察点、学校食堂、图北楼应急监控指挥中心等地,对防疫物资储备、应急保障条件、消防安全设备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接着,胡斌巡视员一行在综合楼309会议室检查了重庆师范大学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材料,详细查看并询问了开学期间学校师生健康状况摸排台账、2022级新生报到方案、学校门岗管理情况、在校师生集中核酸检测情况、新生心理健康疏导等工作。胡斌巡视员对学校开学期间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建设的箱式隔离板房等举措表示充分认可。

最后,胡斌巡视员在319接待室慰问高层次引进人才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邱宝利教授,为邱教授送上教师节节日的问候,并代表市教委向其颁发慰问金。胡斌巡视员详细了解了邱教授目前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继续发挥所长,不断钻研,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邱宝利教授对市教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研究,勇于担当、不负重托,以更高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履行好教书育人的职责,再接再厉,培养更多优秀学生,推动重庆师范大学教育高质量发展。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