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统筹协调性重点任务推进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党政办公室 日期: 2022年09月08日 12:05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全力推动学校2022年度重点任务落实落细,9月6日上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重点任务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副校长陆远权、孟小军出席会议,与会人员还有党政办、宣传部、政策研究室、教工部、研工部、学工部、保卫部、教务处、招就处、科研处、财务处、基建处、后资处、合作中心、图书馆、信息中心、采招中心、应用数学中心、教师教育学院、初等教育学院等主要负责人。会议由孟东方校长主持。

会上,根据2022年学校重点任务清单,各牵头部门围绕重点任务的要点和难点,分别对本部门牵头的重点任务进行了汇报,同时也明确了下一步的具体措施。陆远权副校长、孟小军副校长分别对其分管工作中有待解决和优化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意见。

孟东方校长就目前的进展情况和实际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假期中,各牵头部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重点任务推进,在疫情防控、招生就业、应用数学中心建设、审计整改、基建维修、后勤保障、校友联络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保质保量完成了各项任务。他指出,各牵头部门要继续加强配合协调,创新工作思路方法,积极担当作为,要共谋、共干、共担,以扎实成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