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师节前夕校领导看望慰问学校高层次人才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 摄影:蔡晓凤 沈琳岚 日期: 2022年09月09日 08:32 点击:

为落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教师节庆祝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重庆师范大学校领导联系服务高层次人才》工作要求,9月6日至8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全体校领导分别带队,看望学校高层次人才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和研究生院负责人陪同前往。

校领导们关切询问专家们的工作环境、科研现状和职业发展,关心他们的教学和科研团队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专家们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以及科研创新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

校领导们指出,高层次人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撑和引领,学校各职能部门要重视关心高层次人才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使他们能够潜心教学、静心研究、舒心工作。同时,希望高层次人才在学校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近日教育部印发了《关于加强高校有组织科研推动高水平自立自强的若干意见》,希望高层次人才在科研工作上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以学校学科优势为基础,依托重点项目和重要平台,有组织地推进科学研究,并将研究成果有机融入教学实践,做到教学科研协调发展,最终实现育人目标。

校领导联系服务高层次人才制度是学校推进人才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及时了解高层次人才的工作、学习、生活 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及时听取高层次人才对学校发展规划、重大决策、重要工作等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该举措也有助于发挥高层次人才在领导决策中的智囊和参谋作用,进一步营造尊重人才、服务人才、关爱人才的良好人才生态环境。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