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孟小军走访调研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来源: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作者: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日期: 2022年09月22日 13:59 点击:

9月2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小军到采购与招投标中心进行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采购与招投标中心负责人就中心2022年上半年工作成绩和本学期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副校长孟小军高度肯定了采购与招投标中心的工作,并表示:2022年上半年,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圆满完成了各项采购与招投标项目,平稳完成了“食堂招商”“物业招标”“门面招租”等三招工作,特别是在今年暑期冒着酷暑坚持奋斗、毫不懈怠、安排周到、考虑细致,全体员工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针对未来工作,孟小军强调:一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继续探索采招工作治理现代化,凝聚发展正能量;二要进一步提升学习效能,建立好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制度,创新学习形式;三要进一步严格标准,做到微笑服务、话语温柔、标准严格;四要进一步推进“六化”改革,继续坚持法制化、精准化、阳光化、信息化、制度化、廉洁化,打造重师品牌;五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细化工作环节,让工作流程更精细更顺畅;六要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变风险区域为安全地带,守住底线,继续打造风清气正的采购平台。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