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下一心,共谋发展——我校110KV高压线迁改工程圆满完成
来源:基本建设管理处、党政办公室、新闻中心 作者:基本建设管理处、党政办公室、新闻中心 日期: 2022年09月27日 15:05 点击:

9月24日至25日,我校大学城校区110KV高压线拆除工作顺利完成,标志着我校110KV高压线迁改工程圆满完成。此次110KV高压线拆除工作由国家电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市区供电分公司具体实施。

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小军率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视察拆除工作现场,并慰问工作人员。孟东方表示,110KV高压线迁改工程圆满完成得益于重庆市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也得益于我校历届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和积极推进。在工作现场,孟东方叮嘱电力公司工作人员要做好保护措施、注意施工安全,并要求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高压线拆除工作顺利进行。

110KV高压线迁改工程圆满完成解决了掣肘学校建设和发展的一大障碍。110KV高压线拆除后,我校大学城校区规划的第四期建设工程、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工程项目等一批学校重大建设项目将顺利实施,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