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孟小军到基建处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基本建设管理处 作者:基本建设管理处 日期: 2022年09月30日 12:57 点击:

9月29日下午,副校长孟小军到基建处走访调研,并与全处职工座谈。

副校长孟小军在认真倾听基建处职工的发言后,对基建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表示肯定,并代表学校对基建处全体职工为学校基本建设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慰问。孟小军指出,基建处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到自身岗位的重要性,增强本职工作的荣誉感、认同感;面对学校和广大师生员工对基建工作的期望和要求,要正确认识基建工作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依法依规,科学谋划,切实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工作实绩。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