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八届校学术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来源:新闻中心、科研处 作者:新闻中心、科研处,摄影:王军涛 日期: 2022年10月13日 19:35 点击:

10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了第八届校学术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学术委员和科研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杨新民主持。

会议伊始,校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就2022年度职称评审中需要校学术委员会认定和定级的科研成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会上,与会委员就2022年度职称评审中需要认定和定级的科研成果进行评审。经过深入的讨论交流,与会委员对需要认定和定级的科研成果进行投票表决。

最后,杨新民教授宣读投票结果。他在总结中谈到,校学术委员会委员要在会议中积极发表建议和观点,敢于质疑,敢于判断,要发挥好学术引领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出谋划策。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