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第三次实验室建设管理工作小组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22年10月24日 13:58 点击:

10月21日下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3次实验室建设管理工作小组会,专题研究2022年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贷款财政贴息项目—专业教学实验中心建设项目的相关事宜。会议由副校长杨如安主持,党政办、教务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发规处、科研处、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后资处、保卫处、采购与招投标中心负责人和项目申报单位化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2022年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贷款财政贴息项目—专业教学实验中心建设项目总体情况。各学院建设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的需求、调研和论证情况作详细汇报说明,工作小组逐一对4项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了质询,从设备选型定位、绩效考核指标、对学科专业支撑度、调研论证等多方面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

最后,副校长杨如安作总结讲话。他对做好项目建设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各项目进一步充分论证,突出项目的价值、意义、可行性,彰显特色和优势;二是进行充分的市场调研,合理预算经费;三是相关学院须事先落实好拟采购设施设备的安装场地,发挥最大效益;四是采取单一来源采购的设备要进行充分论证;五是项目要体现国家推动贷款项目的目标,优先考虑国产设备;六是设备选型要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专业未来发展相结合,保证项目最终落地,实现共建、共享、共用。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