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智汇青春,赢在职场”2023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日期: 2022年10月28日 18:10 点击:


为给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0月28日,重庆师范大学“智汇青春,赢在职场”2023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博雅楼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走进双选会场,了解招聘情况,联络企业代表,指导就业工作,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党政办、学工部、招生就业处、研工部、团委、保卫处、后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莅临指导,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副书记、学工办主任、毕业年级辅导员到场参与。

本次双选会共计82家用人单位参加,分为IT、教育、金融、综合、西部计划专项五大类,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26个,招聘计划人数3556人。分会场举办专场宣讲会17场,面试20场,笔试3场,部分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相互选择,大学积累与社会能力的互动碰撞,展示了重师学子的风采,拓展了就业机会。学校分类分级组织学生参与,毕业年级学生找工作,高年级学生找目标,低年级学生找方向,将就业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本次双选会推出的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即时数据调查和HR专访,精准对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需求,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促进就业帮扶,助力应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提供支持。

会上,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企业代表张笑天表示学生积极性高,应聘者素质好,笔试效果佳,超出企业预期。德勤华庆商务服务有限公司HR孙业鹏说公司共收到上百份简历,将为重师学生开设专项通道,期待后期进一步合作。西部计划专项吸引200多名研究生和本科生现场咨询,均表示有志投身国家基层建设事业。

据悉,本次招聘会由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承办,是学校2023届毕业生“相约星期五”专场双选会的首场,后续将有十几场双选会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会后,将开展双选会“三个一”动态追踪回访,将就业工作落深落实落细。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