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联合培养见面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摄影:马少锐、张枫敏 日期: 2022年11月01日 15:50 点击:

10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联合培养见面会。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如安,长江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向小川,两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联络人以及30名联合培养本科师范生参会。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师范专业设置以及联合培养安排情况。长江师范学院学生代表发言,感谢给予交流学习机会,承诺继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立志成为一名优秀教师。两校参会部门负责人就协同提质计划联合培养项目的学生管理、学习指导、协同培养等方面做了深入的交流发言。

长江师范学院副校长向小川对与会30名联合培养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和学业要求。他指出,同学们要感恩教育部协同提质计划,感恩两校培养,珍惜机会提升自我;要聚焦理论知识学习与优秀学生行为学习;要与时代同行不负使命,立志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最后,副校长杨如安指出,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意义重大,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进实施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的重要举措。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应要协同推进,做好各项服务与保障工作。双方高校要继续保持信息互动,并以此为契机,为联合培养学生提供优质专业、优秀师资、优良服务,培育更多优秀的基础教育师资,打造“大国良师”。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