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力促发展,锦旗表真情——我校向国家电网重庆市电力公司赠送锦旗及感谢信
来源:党政办公室、新闻中心 作者:刘芙莉、张可燃,摄影:彭文艺 日期: 2022年11月04日 09:07 点击:

为感谢国家电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对我校大学城校区110千伏高压线顺利拆除给予的大力帮助,11月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小军率党政办、基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专程前往国家电网重庆市电力公司赠送锦旗和感谢信。

副校长孟小军一行来到国家电网重庆市电力公司与其副总经理朱晓岭进行了亲切会谈,并代表学校将一面写有“助力重师大发展,服务科学城建设”的锦旗和一封满怀谢意的感谢信赠与国家电网重庆市电力公司。

孟小军表示,国家电网重庆市电力公司与我校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有着深厚的友谊。在国家电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学校大学城校区110千伏高压线迁改工程如期顺利完成,解决了掣肘学校基本建设和教育教学发展空间的难题,为学校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在迁改工程实施过程中,国家电网重庆市电力公司与我校高效协同配合,加深了彼此友谊。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发展机制,进一步推进多领域,深层次合作交流。

朱晓岭表示,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110千伏高压线迁改工程顺利完成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发展的关心重视,离不开市级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离不开国网市区供电分公司的周密实施,更离不开重庆师范大学的积极努力。公司将在供电保障、电路运维等方面全力支持学校,也非常期待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更加紧密,合作项目更加丰富,合作效果更加明显。

另悉,孟小军一行当日还前往了承担具体迁改工程任务的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市区供电分公司,为他们送上了锦旗和感谢信。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