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与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协调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22年11月04日 08:35 点击:

11月1日上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231会议室召开了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与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协调会议,教务处、发规处、人事处、财务处、学生处、科研处、后资处、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如安主持。

会议分“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和“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近期工作推进”两个阶段进行。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基本情况和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近期工作推进相关要求;参会人员围绕数据采集、填报、审核等相关问题和如何高质量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最后,副校长杨如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要统筹推进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与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普通高等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指标(试行)》《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等国家指标为依据,对标对表,系统分析学校填报数据,找准差距,强化持续改进。二是加强协同,统筹推进。数据填报牵头部门和协作部门要加强沟通、强化联动,严格把关、逐级审核,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科学性。三是落实落地,细化任务。要精准推进各项审核评估工作,6个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组要召开小组会议,系统梳理组内重点推进任务,制定任务推进工作计划,实现具体工作精准落实到人,确保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按计划稳步有序的向前推进,持续提升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