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陈贵云一行看望慰问我校退休教师尹从华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党委统战部 日期: 2022年11月04日 19:51 点击:


11月3日,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陈贵云一行前往我校退休教师尹从华家中看望慰问,向他送上组织的关心和生日祝福。我校党委书记曾礼陪同看望慰问。

陈贵云向尹老师致以生日祝福和问候,并高度赞扬尹老师“是教书育人的典范,是不断学习的典范,是勤勉履职的典范,是永葆青春的典范,更是值得重庆民进人学习的典范”。尹老师对民进市委会、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党委、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和民进重庆师范大学总支的关心表示感谢。

民进市委会民进沙坪坝区委会民进重庆师范大学总支部相关人员参加了看望慰问。

据悉,尹从华生于1923年11月4日,即将年满99周岁,系我校文学院退休教师,曾先后任民进重庆师范大学小组组长,民进沙坪坝区工委副主委、主委,民进四川省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委、第五届委员会常委,民进重庆市第一届委员会顾问等。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