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来源:新闻中心、党政办公室 作者:李骏宇、王小烨、王紫琰,摄影:彭文艺、王晓璇 日期: 2022年11月09日 10:30 点击:

11月7日上午,我校在博雅楼504会议室召开学校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全体校领导、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主持。

会上,校党政办公室主任、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程新平就疫情形势、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疫情防控举措等三个方面作了汇报。

校长孟东方传达了全市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视频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进一步落实高校书记、校长抓疫情责任机制和组织指挥体系,快速精准处置疫情,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校党委书记曾礼提出工作要求。曾书记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消极心理、松劲心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要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信息摸排、门禁管理、核酸检测、应急预案、教育教学、关心帮扶、后勤保障等方面下功夫,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狠抓工作落实。曾礼书记强调,当前全市疫情防控正处于攻坚期、关键期,容不得丝毫懈怠,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维护和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我校在博雅楼501会议室召开了由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的应急预案工作培训会。会上,各工作组负责人就各专项工作应急预案作了汇报,并就应急预案的实际操作、网格化管理举措等内容进行探讨交流和优化改进。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