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22年12月03日 16:32 点击:

12月1日下午,我校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教学工作会,线下会场在大学城校区综合楼226会议室。会议由副校长杨如安主持,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和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下确保教学平稳有序运行进行了工作布置,特别就本学期期末考试时间、考试方式、实习总结、实验教学、毕业论文、毕业生授位、转专业工作、通识选修课开设、一流课程建设、教育教学信息化运用、学生竞赛、普通话测试、本科专业监测评价、相关专家推荐、本科生优秀导师评选、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建设等工作作了详细说明。

副校长杨如安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七点工作要求:一是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学院要认真落实重庆市和学校的防疫政策,既不放松、又不过度,科学防疫、有序管理;二是认真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管理工作,各学院要抓住我校建设专业契机,善用现代信息技术,从软硬件方面积极改善教学条件;三是认真做好实践性教学环节,应加强校内实习、见习,重视毕业论文质量;四是认真做好学生学业指导与帮扶工作,对受疫情影响未能返校学生,重修学生等提供切实帮助,同时落实好本科生导师制,以具体举措推动本科生导师发挥应有的指导作用;五是认真做好专家遴选工作;六是认真做好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同一考试科目考核方式一致,确保考试公平性;七是要认真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准备工作,提前着手准备,加强调研论证。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