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届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23年01月05日 16:43 点击:

1月4日下午,我校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召开了第三届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九次会议,校教指委委员、教务处、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教指委主任委员、副校长杨如安主持,副主任委员、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2022年学生素质提升指导教师奖项目》事项。会上,学生处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学生素质提升指导教师奖项目基本情况,校教指委委员从项目含金量、参与面、影响力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并进行了线上匿名投票,投票结果为19个项目获得表决通过。

杨如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充分尊重校教指委委员意见,感谢各位校教指委委员参与表决;二是感谢各位校教指委委员一直以来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向全体委员报告了我校近期发布在重庆市高教学会官网的《2022年本科教育教学十大亮点》;三是希望校教指委委员持续关注本科教育教学,继续在学校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贡献专家智慧。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