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园迎春灯饰、花卉共耀重师
来源: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 作者: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 日期: 2023年01月20日 12:28 点击:

美丽校园是我校一张靓丽的名片。近日,随着校园迎春灯饰及花卉项目的有序推进,校园的景观品质进一步提升,满园火树银花、流光溢彩。

流光溢彩迎新春,迎春灯饰光华闪耀。我校在大学城校区东大门、校前期区广场、综合办公楼、桂花大道、三春湖、图书馆广场、博望亭、沙坪坝校区中心花园等13个节点布置迎春灯饰,打造出以各个节点为纽带的迎春灯饰景观带。迎春灯饰充分利用多元素灯光,灯饰布置采用点、线、面、体相结合的夜景照明手法和远近互衬的多种设计方式,呈现出多层次、立体化的亮化景观效果,营造了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花团锦簇、百花吐艳,满园姹紫嫣红。除了赏灯,重师校园还是春节赏花的好去处。今年,学校在大学城校区东大门广场、综合办公楼、沙坪坝校区中心花园等重要节点栽植摆放近2万盆鲜花。园艺工人围绕春节元素进行匠心制作,以红黄暖色调鲜花配置为主色调,绘制出一幅幅繁花似锦的画卷。栽植的花卉品种繁多、色彩丰富,包括报春花、金盏菊、三色堇、杜鹃花、羽衣甘蓝等。

迎春灯饰与花卉项目的有机结合,不仅让重师校园更亮、更美,也让身临其境的全校师生拥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