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科协国际合作部一级巡视员王庆林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来源:科研处 作者:科研处 日期: 2023年02月24日 15:33 点击:

2月22日,中国科协国际合作部一级巡视员、海智办主任王庆林,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龙晖,重庆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贾子文一行到我校海智工作站考察调研建设发展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远权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陆远权代表学校欢迎王庆林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感谢中国科协、重庆市科协、高新区科协对我校科协工作及海智工作站建设发展的长期支持,介绍了我校“建国际学术平台、引海外优秀人才”的人才聘用模式及海外(境外)引智成效。

渝港运筹学与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杨新民教授、中美昆虫媒介研究中心主任陈斌教授、中俄科技考古研究所主任武仙竹教授、历史与社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蒋刚教授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围绕学校学科建设,搭建海外(境外)学术交流平台,引进海外(境外)高层次人才来校工作,吸引海外(境外)学者来校开展学术交流的相关情况。

渝港运筹学与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杨新民教授介绍海智工作情况

美昆虫媒介研究中心主任陈斌教授介绍海智工作情况

中俄科技考古研究所主任武仙竹教授、蒋刚教授介绍海智工作情况

王庆林表示,在海外引智工作方面,重庆师范大学规范建设运行得好,服务发展成效好,为获批国家级引智平台发挥了积极的前期培育作用。他希望,学校层面进一步加强海智工作站建设,搭建招才引智的“立交桥”,打造创新发展的“动力源”,为重庆海智工作贡献重师智慧。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