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邢台学院副校长肖士恩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党政办公室 日期: 2023年03月01日 17:22 点击:

2月27日下午,邢台学院副校长肖士恩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应红会见肖士恩副校长一行,并与来访嘉宾进行亲切交流。2月28日上午,双方在博雅楼501举行交流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如安出席座谈会,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杨如安介绍了我校的创办历史和特色办学格局,重点介绍了我校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人才培养、加强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支撑、科学研究、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等方面的教育发展目标及规划。杨如安指出,我校与邢台学院同为师范类院校,共同承担着发展教师教育、为国家和地区培养合格师资的光荣使命,双方有共同的目标,共同的愿景。希望双方通过合作交流,加深双方友谊,共同创新发展的良好局面。

肖士恩在发言中表示,希望邢台学院与我校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创新合作机制,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拓展服务基础教育的广度和深度,增进东西部高等教育合作交流空间,共同为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高质量师范教育体系贡献协同发展合力。

会后,在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肖士恩一行参观了我校博雅楼校史馆。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