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日期: 2023年03月01日 14:22 点击:


2月28日,教育部组织召开了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党委副书记、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有关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研究生班主任参加视频会。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会议还分析了近期就业工作形势和就业进展,并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万企进校园招聘活动”“24365校园网络招聘服务联通共享”“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宏志助航计划”五大方面对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做出具体部署。

会后,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结合视频会议精神,就学校下一步就业工作做出四点安排:一是落实“促就业攻坚行动”,多措并举及早开展就业工作;二是积极开展“访企拓岗”等工作,广泛联系用人单位筹办各类招聘会;三是跟踪统计毕业去向落实率,积极反馈毕业生就业现状;四是重点落实校园大型“双选会”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