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第一次重点任务推进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党政办公室 日期: 2023年03月03日 09:08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全力推动学校2023年度重点任务落实落细,3月1日上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重点任务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远权、孟小军出席会议学校党政办、宣传部、政策研究室、教工部、研工部、学工部、保卫部、教务处、招就处、科研处、财务处、基建处、后资处、合作中心、图书馆、信息中心、采招中心、应用数学中心、初等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孟东方主持。

会上,根据2023年学校重点任务清单,各牵头部门围绕重点任务的要点和难点,分别对本部门牵头的重点任务进行了汇报,同时也明确了下一步的具体措施。陆远权、孟小军分别对其分管工作中有待解决和优化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意见。

孟东方在总结讲话中,对目前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实际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各部门的大力配合下,2022年的部分重点任务圆满完成。新的学期,各牵头部门要继续凝聚合力,强化干事责任担当。

孟东方强调,推进会的目的是了解情况、了解进程,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有计划地向前推进,并及时反馈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共同把重点任务谋划好、统筹好、解决好,为学校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向全校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