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曾礼面向附属学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 作者: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 日期: 2023年03月03日 17:2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走深走实,3月2日晚7点,市委宣讲团成员、重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曾礼莅临重师附小,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全体教职工、附属科学城中学全体党员、附属幼儿园全体教师、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曾礼以《全面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全面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曾礼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根本遵循,对未来教育事业和高等教育发展作出了重要部署,学校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教育工作全过程,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历史使命,着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在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努力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曾礼书记的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理论借鉴和思想启迪。作为新时代教师,下一步要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下功夫,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突出问题、破解发展难题的实际行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守初心,铸魂育人担使命,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奋勇前进、守正创新,为提高教育质量尽责尽力,为教育改革发展注入动力!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